0504看我快看我

little凡和鬼厉papa~

厉凡 甜文

第三章

鬼厉第一次被人这样紧紧地抱着(诶,单身这么多年真是男默女泪),紧张到不知道该做什么才好。想想自己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可是遇上张小凡的时候,自己就束手无措了。

小凡偷偷抬起头瞄了鬼厉一眼,见鬼厉不说话,慢慢松开了手,小心问道:“你是不是生气啦?”

鬼厉皱了皱眉:“你们青云门是没人了吗?居然派你来作卧底?”万一伤到我的宝贝小凡怎么办,鬼厉暗自腹诽。

小凡立马就不乐意了,双手环胸:“怎么,你看不起我吗?我当初也是救过你的,你现在可不能丢下我啊。”这一次我绝对不会离开你了,小凡暗自下定了决心。

鬼厉嘴角抽搐,你妹的要不是那次我受伤了还轮得到你救我?

“炼血堂里机关重重,年老大还豢养了一只怪物,总之,你尽快离开这里就是了,不要拖累了我……还有你的师兄们。这是令牌,你拿着这个炼血堂的人就不会阻挠你了,回去吧。”鬼厉把令牌塞给小凡,又把自己的袖子从小凡手中拽出来,在小凡充满委屈、不甘以及不舍的目光中离开了。

小凡在鬼厉身后挥了挥小拳头,哼,我偏不离开,上一次你就是这么骗我的,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才不会这么轻易就走呢。我不仅要完成掌门交代的任务,我还要……嘿嘿嘿。

小凡在心里愉快地打着小算盘,殊不知鬼厉心里早就有了自己的打算,他自然知道小凡不会乖乖回去的,等自己办完了鬼王交代的事,就把小凡诱拐回家……嘿嘿嘿。(嗯,你们两个真是天生一对←_←)

小凡有了令牌立马神气起来,一路上“横行霸道”,炼血堂的每个手下都对小凡点头哈腰的,小凡愈发得意,不知不觉来到一间屋子前。小凡探出小脑袋瞄了一眼,卧槽!!!年老大!!!小凡吓得刚准备大叫,就被一只大手捂住了嘴,整个身子被狠狠地压在墙上,动弹不得。

吃瓜群众:卧槽是不是有车!!!鬼厉你为什么要用手为什么不动口!!!(๑•̀ㅂ•́)و✧

月半:你们……想太多,人年老大还在里面呢←_←

年老大:……马上我就要领盒饭了你们尊重我一下好伐(๑•́₃ •̀๑)

惊恐万分的小凡睁大了眼睛,发现又是鬼厉,惊喜地向他眨眨眼。鬼厉示意小凡不要说话,然后孤身一人走了进去,小凡紧张地看着。

“是谁?”年老大厉声问道。

鬼厉停下了脚步,居高临下地看着年老大:“鬼王宗副宗主,鬼厉。”

“是你。”年老大阴沉着脸,满脸敌意。

鬼厉摆了摆袖子,眉毛上挑:“鬼王派我前来,想必你已知道我的来意,我只问你一句话,降,还是不降?”说话间丝毫不看向年老大。

“呵,想吞并我炼血堂,也要看你鬼厉有没有这个本事走出我这间屋子!”(这flag立得……啧啧啧)

刹那间年老大已飞身扑向了鬼厉,鬼厉却没有动作,小凡浑身紧绷,大脑来不及思考,身体已先做出反应。“鬼厉!”小凡大喊一声,也扑向了鬼厉。

鬼厉大惊,不好!小凡这傻子!他飞身向后一掌推开小凡,随后堪堪避开了年老大的一击。小凡被这么一推,滚到了台阶旁,而台阶下便是万丈深渊。

年老大被突然冒出来的小凡吓了一跳,却也明白了鬼厉的软肋所在,立马改向小凡进攻。可怜小凡还没来得及爬起来,眼前又闪过年老大的一掌。

卧槽冲动真是魔鬼啊完了这下不仅再也见不到鬼厉了连小命都不保了!坠落深渊的那一刻,张小凡悲愤地闭上了眼睛。

此处也应该有bgm:
风~吹过无尽的夜~
擦亮黑暗的眼~
天使魔鬼~都往下坠~
(咳咳,方木乱入←_←)

“小凡!”鬼厉悲恸,瞬间大怒,噬魂棍红光突现,一招将年老大打入屋子中央的血池中,年老大立刻就被那怪物吞食了。

怪物:我都没有名字的么,这么草率(๑•́₃ •̀๑)

年老大:……我死得更草率呢(๑•́₃ •̀๑)

月半:……你们闭嘴!这是剧情需要!才不是因为我懒得写了呢←_←

鬼厉转身,没有丝毫犹豫,纵身一跃,也跳入了深渊中。

小凡,你不能有事!

鬼厉小凡坠落深渊,卒,本文over。

咳咳,别打我,开个玩笑嘛哈~哈~(注意,这里月半运用了一个欧亨利式结尾,体现了她的幽默)

小剧场三:

小凡:都到国庆了,月半就不考虑发点福利吗~

月半:什么福利?

小凡:就是比如说,那啥肉体福利嘛(*/ω\*)

月半:(陷入沉思)那好吧,就发点福利好了。

鬼厉、小凡、吃瓜群众:月半英明!!!(ΦωΦ)

月半:那我国庆就更一篇好了,让我自己休息休息,这个肉体福利怎么样?(๑ºั╰╯ºั๑)

鬼厉、小凡、吃瓜群众:(ー`´ー)

祝大家国庆快乐哈~(。・ω・。)ノ♡

评论(7)

热度(24)